$150 off $4,000 and $400 off $10,000

TC Experience Centre 期間限定館 

Come discover the world's number one wireless home sound system
in a private demo!

Visit Us

聆聽真實的原始聲音

驚人的清晰度

每個揚聲器都從內到外精心設計,具有一流的聲學效果和最先進的軟體。

專業調音

奧斯卡和格萊美獲獎製作人、混音師和藝術家對聲音體驗進行了精細調節。因此,您不只能夠聆聽到絲毫畢現的細節,還能夠感受到飽滿的情緒。

「宛如藝術的聲音之道。」

Giles Martin

格萊美獲獎音樂製作人兼Sonos聲音體驗負責人

優美平衡

我們專有的自適應Trueplay™調音技術可根據您獨特的環境調整聲音,從而為您提供舒適愉悅的聆聽體驗。

探索產品

打造屬於自己的揚聲器系統

搭配你喜歡的揚聲器

Sonos 揚聲器能通過 Wi-FI 無縫連結。重一個房間開始,隨後再搭配更多揚聲器。

立即購買

將兩個揚聲器配對以打造細膩的立體音效。

打造環繞立體聲系統,獲得身臨其境的娛樂體驗。

在室內室外都可以輕鬆地聆聽音樂。

串流每個房間

設置輕而易舉

只需接通電源,點按,播放即可。Sonos App將引導你逐步完成入門設置

串流播放你喜愛的所有內容

從成百上千個服務播放音樂、播客、廣播和有聲讀物等。

發現新的最愛內容

專業地探索數千個直播電臺 精選音樂和原創內容 上 Sonos 收音機。

像魔法一樣控制一切

Sonos App讓所有內容和設置集於一處,為你提供無比輕鬆的體驗。你也可以使用語音和Apple AirPlay 2等功能。

隨心所欲 播放你愛的

開始打造你的揚聲器系統

組合

揚聲器

家庭影院

便攜式
揚聲器